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 陈亚雷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3

213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223,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党委副书记马晓英、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徐子连解读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详细介绍了通知中总体要求、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内容。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把党支部建成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他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学校建设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要求各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谋划并制定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通过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打造学院党建特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