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学生一支部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机械优集学院学生一支部于126日举办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程云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交流分享。

会上,程云庆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她指出,今天的中国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青年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牢牢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以青年视角、青年语言、青年行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党员也围绕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收获,结合自身学习生活,进行交流发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负党和国家的嘱托,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肩负起新一代的使命和担当。C机制191班焦中石同学说:“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且努力塑造提升自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C机制201班蔡立雅同学则满怀信心憧憬说:新时代伟大成就是党带领全国人民拼出来的,我们的青春华章也是我们新时代青年自己谱写出来的,只有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我们的青春才会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