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 陈亚雷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4

1024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223,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党委副书记马晓英、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徐子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重点解读了“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徐子连表示,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凝练,气势磅礴,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力量,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引领力。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的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党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把党支部建成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他要求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年终党建考核工作,他要求各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抓实抓好“三会一课”,提升支部组织力;要持之以恒,按照学习计划抓好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要创新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打造学院党建特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