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徐子连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3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4月13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223召开党支部书记四月工作例会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七位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和线下参加。

例会上徐子连总结了三月份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同时部署了四月需要开展的工作,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培训会上,徐子连就党支部的性质和任务、党支部委员会的设置和分工、党支部的日常管理及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进行了学习辅导,并对学院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

徐子连强调,组织发展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入党。这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

工作例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