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18

3月18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在南校区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徐子连传达了《盐城工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安全专项工作方案》和《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的有关精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的政治安全稳定,为校园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成员对机械优集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安全专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成立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