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和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董善文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月16-17日,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和专题党课系列活动,学习会和专题党课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郑雷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郑雷指出《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深学细悟、学懂弄通,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坚定不移笃信笃行。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董善文等学院新引进博士发言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新就新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党的理论创新实现新飞跃和党和国家事业确立新目标。作为工科院校的教师,我们要以新姿态新面貌积极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科研素质来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步伐。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雷又以“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党育才”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专题党课。郑雷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把党的教育事业建设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融入大学生心中,为党和国家培育一批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通过专题学习会和党课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这份成就,汲取总结好党百年历史经验,将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投入到教育和科研工作中去,为社会主义事业输出创新型、专业型人才。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全面领导,时刻与党中央政治思想高度保持一致,认真贯彻好、执行好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终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