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参加西门子2020大中华区Realize LIVE线上用户大会

作者: 杨梁杰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月11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会议室组织参加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2020 大中华区 Realize LIVE 线上用户大会”,院长周海、党委书记孙雷、副院长陈青、专业系和课程组负责人与新入职教师等共20余人观看了会议直播,共同感受工业数字化趋势和赋能新基建的未来战略。

大会分为10个专题领域,其中“教育合作”专场中,盐城工学院和吉利学院、华南理工、重庆大学等四所高校代表参与了“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在中国大学的实践”的线上交流。学院周海院长代表盐城工学院优集学院做了题为“盐城工学院与西门子产教融合共育行业工程技术人才”的产教融合办学经验分享。

自2005年开始,学院与西门子公司深度合作培养行业急需本科应用人才,实施教育教学改革,为西门子工业软件用户培养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倍受行业关注和好评,被西门子公司誉为“全球教育合作典范”在全球推广。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