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运行管理   >   正文

安全奖惩制度

作者: 曹卫   审核人: 宦海祥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制定本制度。

1、实验室对不符合规定的与不按规定整改的,一律进行安全告戒。

2、凡是被警示和告诫的,要及时认真总结对照检查,分析原因,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防止和减少事故的发生。

3、凡年度内发生安全事故,或直接经济损失在2000元及以上的,当年不能评为先进和优秀。

4、安全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凡发生重大事故的,年度考核可以并进行行政、经济、法律处罚。

5、对于在实验室安全工作中挽救经济损失的给予相应奖励,在年终先进评选中予以倾斜。

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4月26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