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杭桂华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17

时逢初夏,离别情深之时,毕业来临之际。6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组织了以“青春无悔”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临震教授、副院长郑雷教授、梁华老师、杭桂华老师以及2022届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郑雷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收获与感想。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研究生求学时光,畅谈人生感悟,总结汇报学习收获,分享接下来的人生规划,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憧憬。

周临震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回顾了同学们在机械工程学院求学的点点滴滴,对即将毕业离校走上新岗位的同学们寄语祝福和嘱托,他希望同学们秉承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心怀感恩,砥砺奋进,为母校增光添彩;志存高远,向真而行,勇担责任和使命,传承盐工精神,谱写人生光辉篇章。

郑雷代表学院研究生导师给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坚持学习、勇于探索并为之持续改进,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父母的期许和学校的培养。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IMG_20220616_093100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