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学位点举行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及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进展汇报会

作者: 梁华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7

12月24日下午,机械学位点2020年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及2019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进展汇报会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举行。本次进展汇报邀请了5位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郑雷教授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研究项目进行了陈述、答辩。他们详细阐述了研究的背景、国内外现状及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所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措施、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阶段性汇报,就项目阶段性成果、特色与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质询,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出了改进方向。

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及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从立项之初,学院就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和检查,严格把关,扎实推进进展。今后,学院将继续完善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充分调动研究生的创新积极性,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