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宦海祥   审核人: 徐子连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宦海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宦海祥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前行力量。新时代,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人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团结统一、坚定责任担当、坚持自我革命,引领亿万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勇前进,必将从胜利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催人奋进。

宦海祥书记强调,此次专题学习要结合支部党员的实际情况,牢记我们每位大学老师的身份,勿忘昨天党的苦难辉煌,无愧我们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关注本部门的生产实验安全,为全体学校师生做好实验室服务保障工作。随后,周兆峰和夏斯伟作学习感悟,作为党员应该在实践锻炼中检验自己、提升自己,努力为学院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