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苏州精濑光电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30

一.单位简介

苏州精濑光电有限公司是精测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14 1 8 日,注册资本为 2.85 亿人民币,坐落于苏州吴中区,占地 80 亩。公司基于光、机、电、算、软五大方面的核心技术能力,开发了一系列高性能替代进口产品。

未来将以精测电子苏州产业园为依托,打造高效的研发生生产交付基地,成为集团的智能制造中心。

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精测电子,股票代码 300567),创立于 2006 4 月,是一家致力于为面板显示、半导体以及新能源测试等领域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业布局日趋完善,在武汉、苏州、上海、合肥、香港、台湾、美国、韩国等地拥有 15 家分子公司,2000 多名员工。

二.需求信息

1、机构工程师:10 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月薪 6000-12000 元。

2、电控工程师:10 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月薪 6000-12000 元。

3、算法工程师:2 人, 硕士学历, 图像处理等相关专业,月薪 15000-20000 元。

4、软件工程师:4 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月薪 7000-15000 元。

三.联系方式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淞苇路 668 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