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弥费科技招聘信息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2-23

弥费科技2022校园招聘会

企业简介

弥费科技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总部坐落于中国上海,海外子公司位于新加坡。作为中国领先的半导体晶圆厂设备公司,弥费科技专注于生产、研发、销售适用于半导体晶圆厂的自动物料搬运系统(AMHS, Automated Material Handling System)。公司成立至今,已获得40多项专利与软著IP,并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弥费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AMHS系统打破了国外半导体设备公司之前在这个领域的垄断状态,公司目前在半导体设备AMHS领域细分赛道内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的持续努力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已于20214月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金浦智能、红晔资本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大公司运营规模、加大研发投入、拓展海外市场等。


2019年至今,公司持续投资了临港总部、临港工厂、张江研发中心、弥费天狼星AI算法实验室,打造以上海临港为中心的研发及运营中心。


弥费科技使命:引领智慧工厂未来!不断创造客户价值!




招聘对象

2022届海内外院校生

招聘人数:50+

招聘岗位

职位 专业

AMHS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 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机器人工程师 本科 机械 、自动化、机器人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本科 机械、机电一体化

质量工程师 本科 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采购专员 本科 机械自动化、材料

财务专员 本科 会计、财务

知识产权专员 硕士 机械自动化/知识产权法(有工科背景优先)

校招流程

网上申请/人才测评(开启弥费之旅)

校园宣讲/双选会(校园之旅与您相约)

HR面试(视频/现场)(真诚交流,有备而来)

Offer发放&第三方签订(借您一双慧眼,选我选我)

入职安排(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企业福利

优质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健康保险、年度体检

年度旅游、团建活动、下午茶咖啡、零食

享受上海临港3.1人才3年可落户

享受限价房福利、提供住宿(综合年薪薪酬10w-14w

周末双休、弹性工作时间、灵活办公地点

国际化平台:

海外工作机会

作为行业领跑者的职业发展平台

明确的培养方向及多样化职业发展通道

现代化工作环境及外资企业的工作氛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