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友邵达君带队来校招聘并做主题报告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14

1210日下午,在机械馆报告厅,我校校友、江苏驰马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邵达君带领公司相关人员到学校招聘毕业生,并做“功成在我、梦想成真”主题报告。机械优集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四毕业生200余人参加宣讲会,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主持宣讲会。

邵达君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成长故事,为与会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就业主题报告。他深情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故事,介绍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国企员工逐步挑战自我,走上了创业路程,并一步一步发展壮大。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学历只是进入公司的敲门砖,只有真本领真才干才能脱颖而出,勉励学弟学妹们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常怀感恩之心,永远保持勤奋,经得住考验,耐得住寂寞,受得住诱惑,守得住繁华,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报告会后,举行了现场招聘活动,20余学生参加了公司面试,多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宋长春副校长、基建处张兵处长、建材研究院和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等与校友进行座谈或交流,在拉链成品检测和模具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计划进一步开展好产学研合作。

邵达君,机制89级校友,现任江苏驰马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任中国拉链协会秘书长,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拉链以及缝纫线、纽扣等服饰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拉链行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公司。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