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组织纪律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4-11

4月11日中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组织纪律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程云庆、团委副书记张长生,机械优集学院学生会、团委全体主席、学生兼职副书记、部长、副部长共计70余人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长生主持。

程云庆对近期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未认真落实学院团委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学生干部在认真反思近期工作不足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张长生带领全体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并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红线,耕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

此次会议旨在统一全院学生干部思想,坚定学院学生会从严治会、塑造清新阳光组织形象的决心,为我院学生干部明确了今后开展工作的宗旨和原则,也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