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先辈” 党日活动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4-06

为了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为人民利益奋斗的精神和品德,4月4日中午,机械优集学院于人民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先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党员代表李鹏鹏带领同学们在盐城市烈士事迹陈列馆前集体宣读入党誓言。同学们身着整齐,面向党旗肃立,神情庄重而坚定。他们的目光汇聚在党旗上,那是信仰的象征,也是力量的源泉。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空气中弥漫着庄重肃穆的氛围,仿佛能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斗的精神。

在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的过程中,同学们仿佛穿越了历史的长河,感受到了那个烽火连天、英雄辈出的年代。馆内陈列着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和文献,它们无声地诉说着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展现了大学生团结奉献、传承文明的良好风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