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4年春学期组织生活会

作者: 冯媛媛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5

3月25日中午,机械优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冯媛媛主持,支部书记张长生、宣传委员徐佳及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徐佳带领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部分内容,她表示马克思主义不只是刻在我们每一位党员精神上的印记,更是我们继续坚持建设我们国家伟大事业的支柱。

会议第二项,张长生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上一年度支部各方面情况,支部成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合个人政治思想、道德品行、组织纪律等日常表现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民主评议要求进行评议,最终评选出张长生、凌福林等6名优秀党员以及金李烨等11名合格党员。

张长生在总结时强调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他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学习表率,坚持终身学习、知行合一;二是强化自律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三是自立自强,扎实锤炼本领,为国家复兴和民族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