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春风十里,正‘植’有你”植树节主题活动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3

小桃灼灼柳鬖鬖,春色满盐工。第46个植树节悄然将至,为鼓励同学们爱护环境,更好地打造绿色环保的校园。3月12日,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前开展“春风十里,正‘植’有你”植树节主题活动。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同学们在听完专业技术指导员对植树步骤的讲解后,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当中。部分同学拿起铁锹在土地上挖出一个个的深坑,部分同学则是对树苗进行适当的修剪,同时,将修剪好的树苗放入挖好的深坑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紫叶李树拔地而起,在春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每一颗树苗都倾注着同学们的心血和对未来满满的期待,身上的泥土,是他们辛勤劳动的证明,脸上的微笑,是他们内心洋溢着的喜悦。

此次植树活动在盐工土地上种下了茁壮的树苗,更是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树木的重要性,为建设绿色低碳的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