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学生会工作述职汇报会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2

为加强基层学生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10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学期学生会工作述职汇报会。本次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程云庆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100余人出席。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工作职责、工作成果、工作不足与反思、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剖析,阐述了工作亮点及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规划。述职过程中,成员们感情真挚、态度诚恳,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程云庆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总结了目前学生会工作的优点与需要改进之处。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服务同学的初心,摒弃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希望各部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内部建设,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和协调能力,常怀律己之心,勤勉务实做事,增强创新意识,不断丰富学院文化活动。

本次会议为机械优集学院学生会搭建了互相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统一了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开展学生会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