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办 “花漾时光,慢赏芳华—做灵魂有香味的女人” 3.8女神节志愿活动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张长生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8

待到春来三月八,普天开遍美人花。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女性的文化内涵与独立意识,彰显我校女生风采。38日机械优集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和建军东路校区食堂门口举办花漾时光,慢赏芳华做灵魂有香味的女人”3.8女神节志愿活动。

38日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看到志愿者精心准备的“3.8女神节签名板后纷纷驻足,并在便签纸上写下了自己对女性鼓励的话语并贴到签名板上,留下自己对女性最诚挚的关心。同时,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气球花赠与学校女生,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春风拂面,带来的是志愿者和同学们幸福的微笑,一束束盛开的气球花与同学们的青春洋溢的面庞交相辉映。

活动落下帷幕,志愿者们站在写满祝福的签名板旁拍照留恋,活动已然结束,但签名板上真真切切的祝愿会留在每一个同学的心中。3.8国际劳动妇女节,自成立以来,便被世界上很多国家承认。在这一天,所有女性,所取得成就都会被认可和肯定,社会也会给予全有女性祝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