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首场招聘会

作者: 苏雅、马晓英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8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8日,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春季首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天伯乐达变压器有限公司、洽兴包装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博众优浦(常熟)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亨通海能科技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参加,近四百余名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学生处副处长王益群、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应聘意向。江苏谷登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李经理表示,本次招聘活动的应聘学生以机械类专业为主,与公司的招聘岗位匹配度很高,来应聘的学生也很多,后期会根据复试情况,尽快确定录用名单。同时,企业期望借助活动平台,进一步深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毕业生现场向企业投递简历,积极咨询企业各项政策,各企业从公司文化、现状、待遇、实习生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百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拉开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这一系列招聘活动是我院认真贯彻实施国家就业优先战略的表现,落实教育部万企进校园计划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访企拓岗开拓市场资源的成效体现。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毕业生择业引导,大力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搭建线上线下择业平台,聚焦毕业生就业能力培养,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全力助推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