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办“江南‘才’美,智汇滨湖”盐城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上直聘会

作者: 苏雅、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0

419日下午,“江南‘才’美,智汇滨湖”盐城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上直聘会在机械馆A223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盐城工学院和无锡市滨湖区人才中心牵头、机械优集学院承办,来自无锡滨湖区的工装自控工程(无锡)有限公司、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无锡马山永红换热器有限公司等11家知名企业参与其中。滨湖区人社局局长桑捷与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云上会面,共同祝愿活动顺利。

本次云上直聘会力求突破网络招聘和直播送岗的主流形式,由学院提供专门面试区,搭建网络直聘平台,实行“线上直投”和“云上直面”,驱动企业人事与求职毕业生通过网络实现“面对面远程面试”,双方满意则当场即能发出offer200余名未就业学生或在学院面试区、或在宿舍、或在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云上直面,感觉和在现场面试一样,感受到了就业的紧迫感!”参加直聘会的同学纷纷反馈。

正值毕业黄金季,却突遇疫情,机械优集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问题记挂心中。本着就业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折、就业派遣不马虎的宗旨,突破传统线上招聘,以云上直聘的方式,激发毕业生就业热情,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力求在疫情之下灵活架构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直通桥梁,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高质量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已达成就业意向四十余人,云上直聘活动受到了无锡滨湖区人才中心和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滨湖区人社局局长桑捷与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云上会面

面试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