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行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1-28

为了不断提高学生学习和创新能力,明确新时期前进方向。11月28日13时,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三楼报告厅举行箐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机械优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长生主持,学院学生会、团委主要学生干部、新一届精英班成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在肃穆的国歌声中仪式揭开了帷幕。

会上,张长生宣读《关于举办盐城工学院机械优集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班的通知》,他以青马工程的培训方案及培养目标为切入点系统地展开叙述,讲话中饱含对与会人员的殷切希望。他表示,同学们正处在人生的黄金时期,不仅要有求学求知的热情,而且要有心系学校、社会乃至国家的担当,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每个人都应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发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通过青马工程的培训,实现学习工作成果双丰收争当有理想、善学习的青年大学生。

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D机制192班马宗钦同学随之发言。代表全体学员,对长期以来为学生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体菁英班学员将不负众望,充分利用菁英班这一优良平台,充实自身知识,提升学术素养,锻炼时间能力,拓宽人生格局,最终成为具有扎实专业知识、突出科研能力、独到学术见解和较强社会责任感的学界精英、国家栋梁。

本次开班仪式以新时代青年教育理念为蓝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改革计划,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理想方向,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