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 梁华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05

随着在校研究生党员人数的增加,迫切需要成立研究生党的基层组织,以便加强教育和管理。机械优集学院党委经过充分酝酿研究,决定成立研究生党支部,并报请校党委组织部同意。2020430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因疫情等原因,有2名党员请假,其他9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主持会议,他介绍了成立研究生党支部的背景和意见,传达了学院党委的决定,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职责使命和委员候选人组成等情况。随后,举行党支部委员差额选举,现场统票并宣布结果;接着召开了研究生支委会,选举出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梁华老师做了表态发言。

孙雷在讲话中对研究生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委员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党支部工作要求和规范,并开展工作;二是要按照《标准党支部》规范建设要求,加强支部建设,执行好“三会一课”等制度;三是作为机械工程学科首个研究生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其他党支部的表率和榜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