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作者: 孙雷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4-21

421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书记孙雷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一起检查了学院实践教学场所开学准备工作。

孙雷一行分别检查了学院实验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查看了本学期拟开实验实习的一些专业实验室、机房和金工车间等,详细了解实践场所拟开实验实习课程、批次安排、卫生保洁、洗手池配备、环境消毒、防疫物资配备等准备工作。孙雷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精心安排好实践教学环节,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规定,制定防疫的具体规范化流程,通过增加批次等方法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履行好相关告知事项和扫码签字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实践教学效果到位。

 

检查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

工程训练中心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