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机制国合班在英国学习的同学们一封信

作者: 孙雷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3-28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海外疫情却持续蔓延,英国疫情越发严峻,在英国求学的同学们的安全与健康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学院师生的心。

由于文化及应对策略的差异,可以想象在英国的同学们面临着许多困难。你们目前的处境正是国内同胞刚刚经历过的,对你们的担忧、不安,我们感同身受。请相信,学校的老师、同学以及国内千千万万亲友时刻牵挂着你们。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范,关注领事提醒,第一时间了解英国应对政策和使领馆防疫服务信息,严格遵守英国各级政府和卫生部门的防疫要求。要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尽可能减少出行和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尤其注意避免长途旅行。如有不适,请遵循英国当地卫生部门的指导,及时就近在当地医疗机构就诊,将情况告诉家长和辅导员,并告知我院在格大交流的周薇老师。请同学们沉着冷静,保持信心,以理性、科学和冷静的态度做好自身防疫。

如果能顺利回国,在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回国后遵守国家和政府规定与安排,积极防疫。如果因为航班取消不能回国的同学,希望积极面对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抱怨,不消沉,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人生总是会遇到各种挫折和坡坡坎坎,我们正是在战胜困难和解决问题的征途上得到成长,希望你们以积极的心态,把这次抗疫当作一次人生考验,主动防范,战胜自我,让关心你们的家人和师生放心!

病毒无情人有情,携手并肩战疫情。希望远离家乡故土的你们能够看到,祖国始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7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