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徐潘虹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0

18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和其他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主持会议。

魏少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2019年度取得的各方面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继续秉承优良传统,推进民主管理,集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学院在新的一年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在双万计划、学术型硕士学位点申报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业绩,为学校实现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周海院长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向全体代表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及成绩、2019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学院分工会负责同志向大会报告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讨论了四个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文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