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徐潘虹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院上下更好地完成2020年的工作目标,18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孙雷主持会议。

周海院长总结了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成绩,介绍了此次表彰的评选情况,对一些成绩突出的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

会上,学院相关领导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先进集体——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机械工程系(UG)进行了颁奖,对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及其他重要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许宁、马如宏、卢倩等24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

2019年,机械优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较好业绩,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机械工程完成了首届研究生的招生并开始培养,横向到账经费和授权发明专利等排在全校前列,顺利通过江苏省品牌专业验收,获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得省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获得“挑战杯”全国大赛二等奖,在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学习的国合班学生有65%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学位等等。

 

 

大会现场

受表彰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受表彰先进个人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