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年茶话会

作者: 梁华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07

2019级机械工程研究生迎新年茶话会于1月6日下午举行,由于前期宣传和组织工作效果较好,得到了2019级机械工程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响应。研究生处、相关培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茶话会活动由研究生彭启明同学主持。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周海院长致开幕词。之后进行了才艺展示和趣味游戏,才艺展示既有传统的东北二人转《小拜年》,又有表演当代青年勇于担当,追逐梦想的诗歌朗读《追逐梦想》,还有年轻人喜爱的情歌对唱《七里香》,表演活动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最后整个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互相熟悉、彼此沟通,也促进了研究生和导师的联系与交流,营造了和谐进取的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照片

才艺展示(一)

才艺展示(二)

游戏互动

三等奖颁奖合影

二等奖颁奖合影

一等奖颁奖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