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专业实践   >   正文

机械硕士研究生在2022年第三届“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于玉真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02

近日,2022年第三届“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王昊、赵金库、张王康三位同学组成的一支参赛队伍获得研究生组一等奖,指导教师为于玉真教授。

根据竞赛要求,参赛队伍经过三天三夜的比赛,要完成选题、建模、编程求解、检验分析、论文写作等多项工作。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777所高校的3601支队伍参赛,比赛设一等奖(不超过报名队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报名队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报名队数的30%)、优秀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志愿者。

我院致力于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科研促竞赛、以竞赛促创新。学院将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努力,力争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