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题答辩

作者: 杭桂华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4

1112日,机械优集学院组织了2021级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开题答辩。答辩会共分6个分会场,分别由院长周临震教授、副院长郑雷教授、李亮教授、曾勇教授、于玉真教授和夏建生教授担任答辩专家组组长,同时邀请了江苏江佳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均东、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涤成、江苏悦达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洪良、研发部部长季明烨、中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一梓、江苏丰东热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伯群等行业知名专家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组专家。


汇报的同学们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实验方案、技术路线、研究基础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向答辩专家组介绍了计划研究课题的基本情况。答辩专家仔细评阅开题报告,并就课题研究和开题报告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与汇报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他们表示开题答辩给刚刚步入科研工作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应对解决办法,为同学们开展学位论文的课题研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各开题答辩小组严格把关开题质量,并建议了暂缓通过人员名单。暂缓通过的同学须进行第二次开题,两次开题时间间隔不得少于3个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