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组织2022级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习培养方案

作者: 杭桂华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19

为引导2022级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迈好入学第一步,规划好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2022年9月16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15会议室在线组织2022级机械专业学位319名研究生学习培养方案。

副院长郑雷教授对319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他从机械优集学院的发展历程开始,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与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教学科研获奖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他详细的为同学们解读了2022级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具体介绍了我院机械专业学位及其各研究方向、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培养环节、课程设置、学位申请要求、毕业与学位授予等内容,他要求同学们仔细读懂培养方案,找准方向,砥砺前行,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三年内能够过得充实,成就满满,不负韶华。

杭桂华为同学介绍了学校的研究生“评奖评优”设置及相关政策,详细解读了机械优集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的评审实施细则。

本次会议使研究生新生对机械专业学位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研究生期间学习和科研的兴趣。相信同学们在机械优集学院能够绽放出最美的青春色彩,用勤奋与坚持开拓创新,谱写新的华章。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