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行研究生代表迎中秋茶话会

作者: 杭桂华   审核人: 马晓英、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12

9月9日晚,在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优集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A22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代表迎佳节茶话会。机械优集学院副院长郑雷、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研究生导师代表于玉真、张本国,研究生辅导员杭桂华以及研究生代表欢聚一堂,

畅聊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郑雷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对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产生的迷茫、遇到的困惑进行答疑解惑。他勉励研究生珍惜学习机会,珍惜青春时光,拟定个人学习计划,用好用活学校资源,用心为人,凭心处事,潜心求学,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在修身、处事、为学等各方面均获得提升,用实际行动和优良业绩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马晓英给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的节日问候,祝愿同学们以及他们远在故乡的亲人们节日快乐。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青春本色,锐意进取,不断奋进,坚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两位研究生导师就研究生学业规划、专业技能培养、学习和思维能力的提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茶话会上,来自北京、山东、山西、安徽等五湖四海的研究生们逐一介绍了家乡的人文风情和中秋习俗,畅谈在盐城、在盐工的生活和学习感触,交流自己在学习和课题研究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悟,相互启发,互勉共进。研究生同学们表示,中秋虽然没能与家人团聚,但与老师们一起过节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团圆”。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