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达索教育中国区负责人窦强一行来机械优集学院交流

作者: 张广冬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28

2022年8月22日下午,达索教育中国区负责人窦强、达索教育服务商上海三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昭一行4位行业企业专家来机械优集学院考察指导,并分享精彩学术报告。机械优集学院副院长郑雷主持会议,海上风电装备研究所所长曾勇、计算机应用和仿真技术研究所所长张广冬、于玉真教授和近三年新进博士参加会议,100多位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线上参会。

郑雷副院长介绍了机械优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发展历程,希望与达索公司在青年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创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新典范。窦强总经理以C919大飞机、上海交通大学等为例,介绍了达索公司在SIMULIA仿真解决方案、3DEXCITE可视化解决方案、CSWP软件应用专业工程师认证、先进成图技术与3D建模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校企合作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本次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加强机械学位点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科研创新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