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研究生在国际知名期刊《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上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作者: 杭桂华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0

近日,机械优集学院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吴有德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上发表题为“A digital twin-based multidisciplinary collaborative design approach for complex engineering product development”的研究论文。吴有德为该论文第一作者,盐城工学院为该论文第一单位,校内导师周临震教授为通讯作者,其合作导师是香港理工大学的郑湃教授。本研究得到了江苏省政策引导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的支持。

《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是SCI收录的国际权威期刊之一,为WOS期刊SCI Q1分区,中科院SCI大类二区,2021年影响因子5.603。

该文是机械优集学院研究生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国际权威期刊论文,是我校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校内外合作所取得的又一个优秀成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