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盐工机优3.24双选会企业招聘简章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4
盐工机优3.24双选会企业介绍及岗位需求
序号企业名称企业简介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学历要求专业要求薪酬待遇工作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77)成立于2001年,位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工业过程控制领域从事全系列智能控制阀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建有江苏省调节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专业研究机构,拥有国家专利近200项。公司现有调节阀、球阀、蝶阀、闸阀等11大类控制阀系列产品,并建有年产8000吨的先进精密铸造工厂,为客户提供应用于各种工况下的工业过程控制阀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纺织、能源、电力、食品、环保、新材料等行业,是国内控制阀领域的龙头企业。技术型销售工程师20本科理工科专业,机械类专业尤佳起薪7K,六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食宿,年终奖金。属地招聘:
辽宁、天津、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西沿海地区及陕西、宁夏、内蒙古、新疆等内陆省份。
陈爱成
13646189149
售后服务工程师10本科机械类相关专业起薪7K,13薪,六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食宿。
机械设计工程师10本科机械类相关专业起薪7K,13薪,六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食宿。无锡
工艺工程师10本科机械类相关专业起薪7K,13薪,六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食宿。无锡
选型工程师10本科机械类相关专业起薪6.5K,13薪,六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食宿。无锡
2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海目星2008年创立于深圳,2020年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559),作为领先的激光及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聚焦新能源、3C、智能制造等产业,产品涵盖新能源动力电池、太阳能光伏、新型显示Micro LED等行业。
现已成为新能源上游核心部件产业链重要成员,在新能源赛道中迎来发展大爆发,规模成倍扩张,连续两年实现业绩与规模的100-150%飞跃式增长,成为新能源智能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立足中国市场、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扎根布局深圳、成都、常州、江门,已建设自有研究院、四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未来大力拓展欧洲、北美等跨国蓝海市场,大量引进研发、销售、项目管理类等国际化人才,努力打造成为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的全球龙头企业。
生产助理工程师15本科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薪资6-10k,13薪,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食宿
张坤15851300515
3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Panasonic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是一家在智能控制、数码、电工、压缩机等多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及拥有强大科技实力的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200个以上的生产基地,其中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有约50个。
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是由Panasonic集团全资投资的电冰箱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投资总额约为10亿人民币。公司位于无锡市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新加坡工业园锡新一路1号, 占地面积113000平方米,厂房总建筑面积61565平方米。
结构工程师11本科机械设计类1. 五险一金,额外商业保险2. 带薪年假3. 提供工作餐4. 免费班车5. 定期体检6. 三节福利7. 不定期团建8. 年度激励苏州/无锡单敏
13912479211
硬件设计3本科电子信息/通信专业等苏州/无锡
软件设计3本科电子信息/通信专业等苏州/无锡
软件测试1本科软件类苏州/无锡
冷却设计4本科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苏州/无锡
机能部品设计1本科机械,电气自动化、制冷等相关专业无锡
材料开发1本科材料类专业(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非金属材料工程)无锡
工业设计1本科工业设计类专业(产品设计/传播设计/设计管理)无锡
压缩机开发工程师1本科机械或能源与动力工程相关无锡
4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系中来股份控股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23.3亿元,总资产48.55亿元,公司资信等级A级。作为全球N型双面电池产业化技术的领导者,是国内首家、全球规模领先的从事高效N型TOPCon双面电池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中来光电产品获得彭博社Tier1可融资品牌,MunichRe再保险担保品牌。截至 2022 年底,Jolywood已在50多个国家交付了超过5.8GW的n型太阳能组件。设备助理工程师4本科机械类相关专业1、五险一金、股权激励、年终奖2、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3、节日礼金、工龄工资等4、部门团建、内部培训等活动5、年假、福利年假泰州姜堰张杨阳 15150371941
国内技术支持1本科机电、新能源类专业
工艺助理工程师3本科材料类专业
研发助理工程师2本科材料类、机械类专业
5江苏华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8日(简称:“江苏华智”或“公司”),注册资金5818.8万元,为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加热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公司脱胎于东方电热PTC汽车事业部,2008年开始进军汽车PTC加热器领域,向国内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提供热管理系统—PTC加热器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交付及售后服务。
经过10余年与国内新能源整车厂的密切合作,公司已成为上汽集团、比亚迪、北汽集团、长城汽车、东风汽车、江淮汽车、宇通客车、小康股份、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整车厂在PTC加热器部件的核心供应商。
江苏华智成立于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新能源行业大发展时,承载着将公司做大做强的使命,通过5-8年的努力,争取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领域占一席之地,为客户提供热管理系统一体化服务,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发扬东方电热的优良传统,注入创新力量,二次创业,再创辉煌!
结构工程师4本科机械类相关专业1、五险一金、额外商业险、年终奖 2、员工宿舍、饭补、节日礼金 3、团建、内部培训 4、年薪8万起镇江新区胡丹 18013967237
测试工程师2本科机械类、电气类相关专业1、五险一金、额外商业险、年终奖 2、员工宿舍、饭补、节日礼金 3、团建、内部培训 4、年薪8万起镇江新区
工艺工程师1本科机械类、工业工程类相关专业1、五险一金、额外商业险、年终奖 2、员工宿舍、饭补、节日礼金 3、团建、内部培训 4、年薪8万起镇江新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