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煜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8

上海煜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21-62288709  13916539828

电子邮件: hangts@yukesh.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银翔路515

联系人:杭先生

企业简介:

上海煜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提供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为主的综合性的企业。经过多年专业化的发展,已成为面向建筑,市政水厂,电厂,钢厂,石油化工半导体等提供专业流体控制设备及自控成套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货商。

我们凭借专业的技术、优秀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以及不断开拓创新,与广大用户在设计和技术领域建立良好及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不断引进国外领先技术,结合客户实际需要,开发出具有国际水准的成套设备系统。高品质、硬质量、高效、环保、节能是我们产品赢得用户认可的法宝。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内计量泵水泵齿轮泵﹑气动隔膜泵﹑风机真空泵次氯酸钠发生器﹑臭氧发生器﹑仪器仪表﹑加药系统﹑加注系统﹑供水系统﹑真空系统以及自动化成套解决方案。

我公司处于快速蓬勃发展中,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现寻找各类优秀的人才加盟。如果您有责任心与工作进取心,欢迎您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技术储备人员

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过程装备,水处理,暖通,建筑设备等相关专业及相关行业从业者; 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面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