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瑞可达岗位需求信息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0

企业简介

苏州瑞可达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800)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元件及组件、光电连接器、传感器、线束组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瑞可达设有中央研究院,下辖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混合缆到塔天馈连接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CNAS实验室,参与多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4G/5G移动通信基站、轨道交通装备、工业控制、防务设备等领域。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和要求)
研发工程师 硕士、博士 机械类/工业工程类、电子通信类、电气控制类、自动化类、光学类、能源动力类、高分子材料类、力学仿真类 1. 新产品的评估,开发及维护。
2. 工程文件的制作。
3. 项目开发资料制作。
4. 样品的制作和指导。
5. 产品异常分析、处理。
6. 为市场提供技术支持、客诉处理。
质量工程师 本科、硕士 机械类/工业工程类、电子通信类、电气控制类、自动化类、光学类、能源动力类、高分子材料类、力学仿真类 1. 客诉处理,客户投诉的统计与分析。
2. 纠正预防措施的监督与跟踪。
3. 确保本岗位质量目标的达成。
4. 质量事故的调查报告。
生产/工艺 本科、硕士 机械类/工业工程类、电子通信类、电气控制类、自动化类、光学类、能源动力类、高分子材料类、力学仿真类 1. 现场技术管理.
2. 生产设备管理.
3. 生产安全管理.
4. 产线电、气设施的管理与维护
销售 本科、硕士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佳 1、 对所负责客户及市场的项目管理及运作
2、 对各环节提供客户配合和支持力度的监督
3、 客户端问题处理的初步判定
采购/计划/客服/物流/人事/行政等 本科 专业不限 根据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简历投递:周老师18512585603(微信同号)
邮箱:2355660121@qq.com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