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进展情况交流会

作者: 荣冬松   审核人: 郑雷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05

1月3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进展情况交流会。院长周临震出席并讲话,汇报会由副院长宦海祥主持,学院刘双宇教授、曾勇教授等十余名申报老师参加。

周临震介绍了机械学院近几年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并对全体申报老师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随着申请人数的逐渐增多,国家基金的资助率呈逐年下降趋势,申请难度越来越大,老师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克服内在动力不强、自信心不足等困难,充分利用剩余的时间,特别是寒假期间,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与修改,力争明年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身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学院将全力为申报老师服务,提供所需的一切帮助。

宦海祥详细解读了学院第三轮基金评审方案,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所有申报老师结合专家的指导意见抓紧落实修改,学院后续将采用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不定期地邀请基金评审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审和指导,鼓励申报老师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加强交流,不断提升申报书的质量。

随后,申报老师逐一汇报了目前基金申报的情况、前期评审专家的意见和修改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等,并与其他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