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学习会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2

522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学习会,学院在盐处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马晓英主持。

会上,马晓英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她指出,要按照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群众路线,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重点工作领域展开大梳理、大排查,通过提高认识、制定方案、开展调研、深化研究、解决问题、督察回访的方法步骤,按照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坚持统筹推进、加大宣传力度的工作要求,深入基层一线,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廉方治未病》视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