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暨杰出校友报告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5

为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5月13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机械优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暨杰出校友报告会。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临震、党委副书记马晓英、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周临震勉励全院学生,要志存高远,心怀祖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勤学苦练,求真务实,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抓实学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马晓英宣读《教育部关于2021-2022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机械优集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考研优秀个人的决定》、机械优集学院2023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程云庆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证书。

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B智造201班金李烨、江苏省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B机制196班何雨春、考取研究生代表B机械192班陈寅晞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刻苦专研、勤学善思、勇于实践,不负青春韶华,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良学风。

会议第二阶段,机械优集学院杰出校友2012届毕业生张玉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就业感悟,并与在场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互动。杰出校友的报告既有鲜活的事例、又有深刻的体会,给师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人生就业创业盛宴,他勉励青年学生立足当下、认清形势,练好“内功”、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暨杰出校友报告会,展现出机械优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激励广大学生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院将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学风建设新途径新方法,完善学风建设相关制度,推动内涵建设,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