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兴调查研究 推进主题教育:机械优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王建林   审核人: 周临震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把调查研究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5月10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A22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临震、副院长陈青,副院长郑雷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机械学位点1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教育管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各位研究生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研究生培养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课题组建设、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反映督促相部门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学习和生活环境。周临震院长对2023届毕业生届寄予厚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建议研一、研二学生能发挥主观能动性,规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身能力。

第二阶段,学院科研团队、系部负责人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座谈会。座谈会上,周临震院长强调,各部门发展要立足学校发展战略,以博士学位授予立项为引擎,紧密围绕学院工作重心及既定目标,要有大局意识、发展眼光,加强专业协同与资源共享,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才能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完成年度目标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介绍。周临震院长逐一做了点评和补充,就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明确要求。

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教育管理交流座谈会

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座谈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