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行廉政教育财务纪律专题会议

作者: 王建林   审核人: 徐子连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月10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工程馆报告厅举行了廉政教育财务纪律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周临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做廉政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子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结合高校违规使用项目经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强调了当下规范项目经费使用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徐子连强调,违规套取科研经费是一种违法行为,规范使用项目经费,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需要,全体教职工要牢记违法、违规、违纪底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以更自觉的纪律意识和更高的师德要求,时刻拉紧规范使用科研经费这根弦,踏实做好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努力。

周临震在总结时指出,违规套取科研经费的案例触目惊心,提醒全体教职工要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并鼓励老师们在规范使用科研经费的前提下,大胆开展科研活动,不断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摄影:王建林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