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州工程学院来机械优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袁健、陈青   审核人: 周临震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0

为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学校学科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5月9日下午,徐州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跃带领学院专业系主任到我校机械优集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临震、副院长陈青以及专业系主任、课程组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交流会。

周临震对陈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盐城工学院机械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都是地方应用型高校,有很多相似点,期待双方以专业建设为切入点,结合各自单位特点,不断开拓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积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陈跃就徐州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他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

会后,徐州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模具中心、机械优集学院实验中心。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汲取宝贵经验,为创新一流专业建设、开展产教融合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摄影:袁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