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马晓英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4

53日上午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制度。校党委第一巡学旁听组组长张建中,成员王丽坤出席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

党委副书记马晓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制度。她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的政治安全稳定,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

模具中心副主任刘军作重点发言,他指出,作为高等学校基层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简史》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百年宣传工作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守正创新,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推进学校平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更好担负新时代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

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袁健作重点发言,他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仍不平静,斗争和较量还十分尖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面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能够明辨政治是非,科学预判潜在风险,掌握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权。

张建中对机械优集学院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准备充分,研讨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能密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效果较好。他希望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