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秋学期企业预就业学生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邢莉   审核人: 宦海祥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18

我院2018级有47名学生参加企业预就业项目,他们在承担企业安排的工作任务的同时,在学校和企业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逐渐进入毕业设计阶段。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由专业系主任和毕业设计校内指导教师组成中期检查考核组,2021年12月14日至16日,这47名同学分成了五个小组,采用腾讯会议的线上交流方式,完成了预就业中期检查的汇报工作。

在视频会议中,同学们分别向指导教师介绍了自己在企业的主要工作内容、毕业设计的准备工作和就业意向等情况,教师考核组肯定了广大同学在企业的认真工作态度,对学生的预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逐一落实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宦海祥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预就业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按要求做好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预就业实习,他们的专业水平、职场素养、综合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感谢学校和企业为他们提供了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和机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