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作者: 陈亚雷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1

1110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北校区知行楼分专业、分教室对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活动由机制、机电、工业、材控、装备、智能制造和机械工程等七位专业系主任主讲,机械优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各专业系主任分别围绕专业背景、培养方案、就业形势、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结合各专业系本科生培养方案,分析大学生的就业能力以及往届生的就业形势等,针对性地提出了关于大学生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的建议,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种种困惑;并呼吁同学们应该具有国际视野,争做适应社会高速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号召同学们重视平时积累,积极参加竞赛,进而从中提升专业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老师们专业的讲解使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学院的优质师资力量和发展平台,学好专业本领,培养实践能力,实现个人理想。

本次活动是机械优集学院新生“大学第一课”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和兴趣,形成优良学风,为学院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