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师生座谈会

作者: 张长生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30

为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在南校区机械馆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主持,党委书记徐子连,副院长陈青以、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考研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考研学生代表依次汇报了考研备考期间遇见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图书馆部分楼层闭馆较早、考研教室短缺、专业课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会老师们现场提供了相应解答。徐子连结合课程学习、时间安排、心态调节等方面与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他勉励大家树立信心、坚持到底,根据自身特点制定下一阶段的个人学习计划,争取所有同学都考上自己满意的高校;同时学院也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反馈相关问题,每周安排专业教师进行专业课程答疑,进一步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本次座谈会是机械优集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期,学院通过调查问卷,了解考研学生目前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学院协助解决的问题。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生重点工作,切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活动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