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举办暑假留校学生安全会

作者: 程云庆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7-10

 

79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举办了暑假留校学生安全会,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卫兵主持,机械优集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院长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等,并强调同学们注意游泳安全,与人同行并去正规游泳馆游泳。同时,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管理规定,生活上互相关心。秦书记介绍了我院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整体情况,并对留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注意饮食和出行安全,非必要性不点外卖,不出入校园。如需出校门,要向辅导员请假,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返校后向辅导员销假。第二,假期搞好宿舍卫生,注意身体健康,空调温度尽量调高,避免受凉感冒。第三,请同学们务必重视考研的高数和英语科目,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准备即将面临的挑战。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暑期留校安全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珍惜这次暑假留校机会,积极主动学习与实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