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 刘道标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22

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11月13日-15日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南昌航空大学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协办。共吸引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涉及参赛师生近七千人。今年的大赛采取线上形式举行。

由机械工程学院刘道标、黄晓峰、惠学芹、吴进等老师指导的,机械工程学院、优培学院王捷、万鹏飞、吴玉森、龚子轩、程海龙、王志江、陆健、方灿等同学组成的机械类团队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共获得单项一等奖1项、单项二等奖4项、单项三等奖3项,团体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目的是引导高等院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促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工程图学能力,培养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已经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序号

参赛学生

班级

奖项

1

王捷

D机制172

建模一等奖

2

万鹏飞

B机制193

尺规二等奖

3

龚子轩

C机制182

尺规二等奖

4

王志江

B机制181

建模二等奖

5

吴玉森

G机械181

尺规二等奖

6

程海龙

G机械181

建模三等奖

7

陆健

B机制183

建模三等奖

8

王捷 万鹏飞 龚子轩

吴玉森 程海龙

团体二等奖

9

王捷 万鹏飞 龚子轩

吴玉森 程海龙

3D打印三等奖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优集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